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在各地开展

本报5月20日讯(记者徐慕旗)今天是第23个“世界计量日”,省市场监管厅围绕“数字时代的计量”这一主题,组织各地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宣传活动。

省市场监管厅联合中国石油吉林石化分公司,以视频方式举办了“数聚计量 智赢未来”吉林省石油化工产业计量经验交流会。在推进计量技术数字化转型的同时,还分享了计量技术支撑石油化工产业转型升级典型案例,促进计量测试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

全省各地市场监管部门结合疫情防控实际,举办“计量实验室开放日”活动,开展线上座谈、线上科普讲座、线上业务咨询等,服务企业复工复产。

近年来,我省社会公用计量标准体系逐渐完善,计量技术机构能力显著提升,产业计量测试服务不断优化,全社会计量意识普遍增强,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计量基础支撑。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