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17版:区域传真·长春

长春市开展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主题活动

本报讯(记者刘晓娟)6月17日,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在欧亚汇集举行2022年长春市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

活动当天,工作人员通过签名墙、宣传手册、视频等形式,现场解答市民提出的绿色建筑、低碳环保、节能降耗问题,向市民宣传绿色节能降碳、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动员市民从自我做起,广泛深度参与低碳行动。

签名墙前,长春市民张女士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她说,以前也关注过节能低碳,平时在家也会尽量节水和节电,从小事做起。长春市民张先生说,手册的内容还挺丰富,自己准备回家拿给儿子看看。

今年是第32个长春市节能宣传周和第10个低碳日,主题分别是“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和“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本次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除了欧亚汇集的现场活动外,还在相关区域设置了大型宣传展板及宣传展架。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