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5版:产经

共同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理念

本报讯(赵立民 赵彦梅)日前,国网榆树市供电公司结合企业实际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干部员工以及社会民众充分认识低碳生活的意义、内涵和措施,强化低碳理念,践行绿色低碳生活方式。

榆树市供电公司突出“绿色低碳 节能先行”和“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宣传主题,助力全民“低碳”共识形成和行动自觉。在企业内部引导公司员工充分认识低碳生活的重要意义、深刻内涵和具体措施,激发低碳生活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切合供电服务实际,面向社会大众宣传节能概念、节能实践以及分布式光伏发电的政策支持、设备维修保养等知识,增强广大客户对绿色能源的深刻认识,共同践行绿色低碳生活理念,携手共建绿色美好家园。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