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5版:产经

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行动

本报讯(记者刘姗姗)近日,抚松县露水河镇持续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活动,秉承“依法清理、和谐清理、自清为主、强清为辅”的原则,针对河道垃圾、占道经营等问题进行了重点清理整顿,全力改善辖区卫生环境。

活动中,露水河镇镇、村(社区)两级干部、露水河林业局及群众积极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中,对辖区交通沿线、主干道、卫生死角和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了彻底的清理整治。

截至目前,他们累计出动人员1200余人次,出动垃圾车、铲车、运输车等75辆次,清运各类垃圾100余吨,清理河道4200余延长米,修剪草坪3000平方米,清理主干道3200延长米,没收广告牌32个,规范正阳大街两侧门市55户,清理小商贩24个,补植花草树木6万余株。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