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5版:产经

金融惠企纾困措施见效

本报讯(陈昱含 记者邱国强)为缓解实体经济困境,助力稳经济工作,人民银行松原市中心支行积极引导金融机构下沉金融资源,实现金融惠企纾困扩面增量、提质增效。

他们对银行机构信贷投放总量和“三农”、小微企业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信贷投放按季进行考核评价,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应知尽知、应享尽享。对于受疫情影响比较严重的普惠小微企业,制定并下发了《松原市人民银行“金融顾问进百企”活动方案》,通过金融顾问与企业包挂结对,有针对性地为企业开展个性化、专业化的“一对一”金融业务服务。同时,积极运用支农支小再贷款政策工具,加强重点领域、薄弱环节金融支持。持续释放贷款市场报价利率改革效能,发挥存款利率市场化调整机制作用。积极引导金融机构创新信贷产品,采取延期、降息等各种措施,切实做好金融支持企业纾困解难。

截至5月末,松原市普惠小微企业贷款余额已达189.82亿元,同比增长6.22%;全市金融机构已为普惠小微企业办理344笔延展期业务,延期本金达18.22亿元;贷款支持766户农户、17家小微企业从事生产经营。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