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6版:三农

龙井:保障灌溉用电无忧

本报讯(张晓信)今年以来,龙井市供电中心聚焦农业发展,大力实施“供电服务”向“能效服务”延伸拓展,全面推进电气化和节能提效,为人们带来绿色、低碳的生活环境,践行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合成利村种植的大棚蔬菜品种多、产量大,且大部分是绿色食品。之前蔬菜浇灌方式都是使用柴油机浇灌,柴油不仅成本高,而且设备使用不方便。龙井市供电中心以“供电+能效服务”为契机,制订最佳供电方案,为其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办电手续,让蔬菜的灌溉工作开启了生长“加速”模式。同时定期与种植户交流,开展农业智能化宣讲,借助能效账单的评分和建议,详细了解设备用能,制订能效提升策略,促进智能高效、绿色清洁、节能减排的农业生产模式。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