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7版:区域传真·白城

国网白城供电公司召开青年职工成长分享会

本报讯(李健竹)国网白城供电公司团委召开“激扬青春·岗位建功”庆建团百年青年职工成长分享会,234名团员青年通过线上视频会议分享青春感悟,激发团员青年爱国爱企情怀、创新创效活力,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国网白城供电公司对青年员工提出,要做争当冲锋陷阵的“猛将”、争当改革发展的“干将”、争当破冰开局的“闯将”三点希望。团员青年表示要从党史、团史非凡历程中汲取力量,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社会文明进步的推动者,带头落实“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努力成为优秀企业文化的卓越实践者,在推动公司改革发展、民族伟大复兴中书写青春华章。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