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长影参与出品影片《你是我的春天》举行首映活动

本报6月25日讯(记者马璐)今晚,由长影参与出品的新片《你是我的春天》在长影中庭广场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户外活动,影片以露天电影形式在长春首映,并将于7月1日在全国公映。活动现场,影片导演张弛、董越现场分享幕后故事,主演之一潘斌龙则以连线的方式与长春观众互动交流。

电影《你是我的春天》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指导拍摄,陈道明任总监制,黄渤任监制,张宏任总制片人,周楠、张弛、田羽生、董越、饶晓志执导,周冬雨、尹昉、宋小宝、潘斌龙、王景春、赵今麦、黄超、杨斯、黄晓明、宋佳、张航诚(按出场顺序)领衔主演,郑罗茜、曾梦雪、付妤舒主演,李乃文、吴彦姝、赵亮特别出演。

活动现场,导演张弛、董越向观众解读了片名的寓意,“春天代表着万物复苏,代表着新的开始。《你是我的春天》是一个充满希望的名字。”董越认为,片名代表着“坚定的信念”。潘斌龙在视频连线中,希望《你是我的春天》能为长春观众补上“错过的春天”。一位长春当地的医护工作者在互动环节里分享了自己的故事。面对观众的真情流露,董越坦言:“在开拍之前,我们剧组曾去医院实习体验生活,电影里也有真实的医护工作者参演及指导。只有真正融入到那个环境中,才更能体会医护人员的辛苦。”

此外,现场还邀请到保供运输司机、社区网格员及志愿者代表与观众分享自身经历。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