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以实际行动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我省各部门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李抑嫱 杨悦)连日来,我省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与本部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成效推动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月23日,省委政策研究室召开室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省委政策研究室是服务省委决策的重要职能部门,作为服务省党代会的直接参与者,要坚决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服务省委决策的能力和水平。要聚焦省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发挥好以文辅政功能,统筹做好改革、财经等工作,为省委决策提供高质量决策参考。要持续加强室机关党的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政研干部队伍,推动政研工作不断提质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6月23日,省政府办公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国之大者”,深入实施“总施工图”机制,用实际行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标“六个显著跃升”奋斗目标、“七个方面”新的更大突破,紧扣“止跌筑底、企稳回升、转正增长”任务,当好参谋助手,狠抓督查落实,强化统筹协调,提升运转质效,从严审核把关,加强服务保障,以优质高效的“三办、三服务”推动省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全厅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意识、服务意识、群众意识、纪律意识、表率意识,始终保持高昂斗志和奋进姿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作出应有贡献。

6月24日,省直机关工委召开委员(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实施,对省直机关学习宣传贯彻进行安排部署,切实推动党代会精神落深落细落实;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牢把握政治机关、执行机关、服务机关、廉政机关定位,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聚焦重点工作任务,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要坚持党建引领,围绕7项重点任务精准发力,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形成抓机关党建强大合力;要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干部队伍能力。

6月23日,省发展改革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全力落实“六个显著跃升”奋斗目标和“七个方面”新的更大突破任务,全面实施“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抓好稳经济政策举措、投资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发展、服务业提质增效、碳达峰碳中和、民生保障等工作,把党代会精神贯穿到发展改革工作的全领域各方面。以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为总要求,着力打造团结、务实、改革、廉洁模范机关,在新一届省委领导下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