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喜迎党的二十大”吉林省作家作品展举行

本报讯(记者李梦溪)7月1日,省作家协会和长春市新华书店联合举办吉林文笔——“喜迎党的二十大”吉林省作家作品展。

此次展览共展出近年来吉林省作家创作的近200部优秀文学作品,包括获鲁迅文学奖的长篇报告文学《粮道》,获全国少数民族文学创作“骏马奖”的长篇小说《春香》,获中宣部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的长篇小说《陈土豆的红灯笼》等,特别是由省作协组织创作出版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吉林省重点文艺丛书》《吉林省“纪录小康”主题创作图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吉林文学丛书》等重大主题图书,均是第一次集中呈现在读者面前。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吉林省的文学创作成果,是吉林作家带给广大读者的一道文学盛宴。省作家协会将在长春市新华书店长期开设展示专柜,举办不同主题的吉林省优秀文学作品推介活动,宣传吉林文学,推动全民阅读。

当日,“书写新时代山乡巨变”——王怀宇长篇小说新作《芬芳大地》读者见面会也在长春市新华书店举行。《芬芳大地》是我省作家王怀宇继《血色草原》《风吹稻浪》之后创作的又一部长篇小说,与《血色草原》《风吹稻浪》并称“家乡三部曲”,并在《中国作家》发表。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