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5版:财经

中国吉林—新加坡云上经贸洽谈会举行

本报讯(记者曲镜浔)近日,为充分利用《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生效后的黄金期,进一步强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有关机构及商协会组织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贸促会桥梁纽带作用,务实提高经贸对接实效,省贸促会与新加坡中国商会共同举办了“2022中国吉林—新加坡云上经贸洽谈会”。

会上,省贸促会同新加坡中国商会签署了合作协议,省中医药健康产业协会同新加坡中国医药保健品商会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来自新加坡的21家中草药、保健品、农产品、食品、建材、医疗健康(包括防疫物资)、电商采购等行业的相关协会、企业家代表和我省25家与会企业开展了线上一对一对接洽谈,各企业从产品特征、合作形式、进出口政策、市场开拓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据初步统计,意向金额为1590万人民币。

本次洽谈会采取线上洽谈模式,并同步网络直播,线上累计实时观看人数3.8万人次。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