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5版:财经

助力“专精特新”企业发展

本报讯(王晗 记者张雅静)近日,由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建行吉林省分行承办的“专精特新”企业专场银企对接会在长春市召开。中国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浦发银行长春分行、吉林银行和省内50余户“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代表参会。

据了解,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高度重视中小微企业特别是“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金融服务工作,会同省工信厅联合开展吉林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助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专项行动,建立“专精特新”企业“名单+信息档案”推送机制,组织银行机构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开展融资对接。“各银行机构要加大信贷支持力度,力争有融资需求且符合贷款条件的各级‘专精特新’企业获贷率达100%;要用好、用足央行政策资金支持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提供更多优惠利率贷款;要‘因企施策’创新信贷产品模式,积极提供中长期贷款、信用贷款、知识产权质押贷款、供应链金融等多元化信贷支持。”人民银行长春中心支行相关负责人说。

对接会上,建设银行吉林省分行、农业银行吉林省分行、浦发银行长春分行分别介绍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信贷产品及服务,主动与企业就融资对接、合作模式等开展深入交流,并与4户企业现场签订授信合作意向书。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