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1版:头版新闻

吉林省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6月22日,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选举产生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37名。代表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

于吉红(女)    于砚华(女,满族)    王爱明      方  红(女,满族)      刘  伟      李 伟      李 艳(女)      李明伟      李晓杰(女)     吴亚琴(女)      谷凤杰(女)      宋德武      张  忠      张亚范(女)      张志军      张春贤      张恩惠      武大靖      金文玲(女,朝鲜族)      胡家福      姜治莹      洪  庆(朝鲜族)      贺志亮      秦  颖(女,满族)     贾春贺(女)     柴  伟     徐留平     高志国      高桂英(女)     郭灵计     曹和平     韩  丽(女)     韩  俊     景俊海     谢忠岩     蔡  东     魏广军

吉林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是严格按照党章和党中央关于做好代表选举工作的要求选举产生的。在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提名和代表正式选举过程中,坚持标准条件,严格组织把关,充分发扬了党内民主。代表的产生符合程序规定,结构比例符合中央要求。

出席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届时还需经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确认。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