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1版:头版新闻

全国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在京召开

协商推进做好人参资源保护与开发

本报7月12日讯(记者李抑嫱)今天,全国政协在北京以视频形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协商督办住吉全国政协委员江泽林等联名提出的《关于做好人参资源保护与开发》的提案。全国政协副主席郑建邦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全国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国家林草局、科技部、农业农村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等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江泽林委员代表提案人就提案情况作说明。与会委员、专家学者从人参产业标准化种植、种质资源保护、关键性技术研究、产品研发及成果转化、品牌打造、文化塑造等角度阐述了观点和看法,并对全面提升人参产品品质、推进人参产业立法和标准体系建设、重点培育打造人参龙头企业、深度挖掘和宣传人参文化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和意见。承办单位纷纷表示,将认真吸纳委员和专家学者的建议和意见,合力抓好提案落实,为全链条做强我国人参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赵晓君、郭乃硕,省林业和草原局、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白山市、抚松县、吉林参王植保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