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省党建学会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本报8月4日讯(记者刘巍)今天,省党建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长春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研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结回顾第六届理事会工作,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及其领导机构,研究部署全省党建研究工作。全国党建研究会发来贺信。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恩惠当选第七届理事会会长并讲话。

张恩惠指出,党建研究是党的建设的先导性、基础性工作。当前,我们党即将召开具有重大而深远意义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擘画新时期宏伟蓝图。新起点新征程,赋予党的建设和党建研究新任务新使命。省党建学会要牢牢把握新形势新要求,深入研究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面临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努力推出更多有分量、有价值、有影响的研究成果,不断开创我省党建研究工作新局面。

张恩惠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准确把握新时代党建研究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坚持把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在学深悟透、深度研究、宣传阐释上下更大功夫。要紧扣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紧密结合吉林工作实际,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开展研究,充分发挥党建研究服务大局作用。要加强学会自身建设,常态长效发挥高端智库作用,不断提高党建研究工作的质量和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支撑。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