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吉林省肉牛产业协会成立

本报8月5日讯(记者毕玮琳)今天,吉林省肉牛产业发展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全体会员大会在长春召开。本次大会采取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吉林省肉牛产业发展协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奋力推进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大背景下成立的,旨在整合资源、凝聚力量,聚焦聚力肉牛种业创新、餐食品牌创建、产业集群发展、大数据平台建设等重点任务,发挥好协会“智囊团”“专家库”作用,给政府当好参谋助手,总结典型经验,加强交流合作,引领产业高质量发展,力争打造全国肉牛产业一流协会。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