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8版:文化

长春国际时装周系列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裴雨虹)近日,由世界旅游城市形象大使赛事组织机构主办的“多彩世界·魅力长春”2022WAMB长春国际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在长春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将通过该时装周平台,更好地推介长春文旅资源,提升长春文旅品牌,助力长春发展。活动以“时装周+长春旅游城市形象大使选拔+文旅经贸交流+直播+带货”的新形式,以国际舞台、民族文化、服装文化、文旅经贸、电商直播交流为主要内容,分为青少年组、青年组和中老年组。

据时装周组委会介绍,根据活动整体计划,将邀请国内时尚界知名人士、国际知名模特以及优秀设计师等业界专家进行现场评比。根据选手实际情况,量身定制相关培训,并选拔优秀选手参加2022WAMB长春国际时装周暨2022世界旅游城市形象大使中国吉林省年度冠军总决赛系列活动。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