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7版:区域传真·江城

昌邑区左家镇:

“小草药”带动产业“大链条”

本报讯(记者张添奥)在吉林市昌邑区左家镇,农民靠种植中药材致富已经屡见不鲜。该镇已有11个村种植中药材,种植面积2000余亩,有林下参、沙棘果等21个品种,年销售收入达5000万元,吸收劳动力200余人。

左家镇坚持以工业化理念、产业化思维谋划发展中药材产业,与左家特产研究所合作,打开研学旅游发展路径,延长产业链条,实现中药材产业与旅游产业及文化产业的深度融合。目前,全镇从事中药材行业的企业有2家、合作社10个,以药材种植、科技成果转化、公共服务中心为一体的中药材产业集群已初步形成。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