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我省“地趴粮”整治工作会议在四平市召开

本报讯(记者冯超)为了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粮食节约行动方案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从根本上解决“地趴粮”问题的部署要求,9月16日,我省“地趴粮”整治工作会议在四平市召开。会议对全省“地趴粮”整治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确保如期完成年度整治任务。副省长韩福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各地要综合把握农民种植规模、储粮条件、售粮习惯、投入意愿等,分类施策,多措并举,全面强化粮食产后服务作用,因地制宜推进农户庭院安全储粮,全力抓好“地趴粮”整治工作的组织实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通报了全省“地趴粮”整治推进整体情况。

韩福春表示,各地要充分认识“地趴粮”整治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站位,切实把整治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坚持从减损就是增产、降耗就是增收的角度出发,坚决扛起属地主体责任,落实行业指导责任,加强力量统筹,细化工作举措,保质保量完成年度整治任务,为从根本上解决“地趴粮”问题奠定基础。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