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4版:要闻

吉浙对口合作有新进展 羊草煤业项目招商引资落地九台

9月28日下午,在长春市九台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吉林省浙江商会的积极推动下,作为九台区的重要招商引资成果,羊草煤业项目合作交接仪式正式举行,标志着羊草煤业从此引入浙商资本,成功转型。

近年来,吉林省浙江商会一直致力于推动吉浙两省对口合作,完成了一批合作项目,特别是坚持推动两省100个企业间相互对接合作,取得了很好的进展。羊草煤业项目合作成功,是吉浙两省企业间相互对接合作的又一成果。

经过吉林省浙江商会的引荐,成功引进欧洲华侨华人社团联合会、奥地利浙江商会会长温怀钦投资羊草煤业项目。羊草煤业目前处于停产状态,经过多次反复协商,双方日前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合作协议。

羊草煤业项目将利用浙商的经营管理经验、广阔的市场、资金和资源,重新进行改造,围绕生态理念,重新规划设计,建设全新的业态,打造一张靓丽的名片,创造更大的价值。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