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吉林省2021年优秀实体书店”授牌仪式举行

本报9月28日讯(记者纪洋)今天,由省委宣传部指导,吉林东北亚出版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承办的“吉林省2021年优秀实体书店”授牌暨长春市新华书店福祉大路店阅读空间启动仪式,在长春市新华书店福祉大路店阅读空间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长阿东出席活动并为优秀实体书店授牌。

启动仪式播放了“吉林省2021年优秀实体书店”宣传片,全面展示了获评书店创新发展模式、充分发挥社会服务功能的生动画面,彰显了新时代吉林省图书发行行业实体书店转型升级的丰硕成果。

为促进文化产业发展,提升优秀实体书店示范引领作用,省委宣传部将优秀实体书店纳入省级文化发展专项资金奖励项目,并启动全省优秀实体书店认定工作,经过项目申报、初审、勘验、复审、终审等层层筛选,确定长春市新华书店、吉林市新华书店、长春联合图书城有限公司、梅河口市新华书店、长春书嗜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磐石市新华书店、前郭县新华书店、延吉市新华书店、长春市七舍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洮南市新华书店共10家书店为“吉林省2021年优秀实体书店”。

活动中,长春市新华书店福祉大路店阅读空间正式启动,书店位于吉林出版集团大厦一楼,总面积700平方米,陈列图书3.5万种,线上可选购10万种,拥有图书、期刊、文创、数字类产品,涵盖阅读、餐饮、商务、生活等多业态。书店以优雅的阅读环境、先进的服务理念、多元的经营业态填补了长春市净月区域阅读空间的空白。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