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增强敢干敢闯敢投劲头 开展工业百日攻坚行动

省政府调度部署四季度稳工业工作

本报9月28日讯(记者何泽溟)今天,省政府召开全省工业领域“百日攻坚”行动视频调度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启动新一轮工业战线百日攻坚,强化政策激励要素保障,鼓励企业连续生产、巩固增势、扩大增量、遏制减量,推动全省工业平稳运行。省政府党组副书记、副省长吴靖平出席会议。全省550余户重点企业通过视频参会。

会议面向全省重点企业介绍了财税、金融、产业等政策和攻坚行动安排,重点市州和企业作了经验交流。会议指出,各地各部门各产业园区各企业要增强信心、保持定力,以“敢干、敢闯、敢投”的士气和劲头,开展好新一轮百日攻坚行动。强化政策激励和要素保障,政策靠前发力、直达企业、打“组合拳”,落实为企业办实事清单,开展领导包保、驻企服务、走访慰问,强化资金、原料、工人、零部件、物流、水电油气煤等要素保障,加强信贷融资支持,确保企业稳产、增产、满产。要把攻坚行动落实到基层一线、每个产业园区、每户企业、每个车间班组员工,形成攻坚合力。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压实稳增长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此次攻坚行动将持续到年底,实施节假日不停工不停产、支持重点产业重点企业巩固增长势头、推动重大工业项目投产达效、中小企业脱困发展入规升级等措施,全力冲刺实现全年工业高质量发展目标。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