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3版:要闻

我省举行《烈士光荣证》颁授仪式

本报9月30日讯(记者赵梦卓)今天,我省在长春市烈士陵园举行《烈士光荣证》颁授仪式,深切缅怀和褒扬为国家安全、人民幸福英勇牺牲的英雄烈士。170余名学校师生、部队官兵、森林消防指战员、机关干部代表参加了颁授仪式。

将英雄烈士保护纳入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制度体系,启用《烈士光荣证》并举行颁授仪式,是党和国家高度重视烈士褒扬纪念工作的实际行动,是提升烈士荣誉地位、提高烈士遗属荣誉感的重大举措。活动现场,参加颁授仪式的相关领导宣读烈士评定决定,为2021年评定的刘超、董洪业、王殿阳3名烈士的遗属颁授《烈士光荣证》。少先队员向烈士遗属敬献鲜花,深切表达对烈士及烈属的崇高敬意。

我省连续3年举行《烈士光荣证》颁授仪式,不仅是对烈士的缅怀,更是对传承英烈精神、践行使命担当的郑重承诺,目的是大力弘扬英烈精神,在缅怀英烈中汲取磅礴力量,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的时代华章。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