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我省34家单位赴省外开展高端人才引进活动

本报讯(记者万双)近日,中国吉林高新技术人才市场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吉林省人才交流开发中心)组织34家吉林省重点企事业单位赴省外开展了以“吉聚人才”为主题的高端人才引进活动。

此次参加招聘活动的企业中,专精特新企业9家,科研院所3家,上市公司3家,事业单位2家,高校2所,科技小巨人企业2家,国企1家和民营500强企业1家。

为了增加吸引力,大部分参会企业将岗位待遇提升到最高额度,某银行管培生岗位待遇提高至去年的150%。9月23日,“2022年秋季全国博士、博士后、高级人才巡回签约洽谈会-上海站”举办,吉林省内6家重点企业和科研院所参加了专场招聘活动,发布高端人才需求岗位70个,包括生物科技公司疫苗开发研究员及项目经理;生物材料公司研发工程师、研发主管、医学经理硕士等岗位。

招聘会现场吸引85名博硕人才交流洽谈,投递简历46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9人(其中博士7人,硕士2人)。

9月24日—26日,在武汉市举办的“2022年秋季在汉部属高校毕业研究生、本科生双选会”,省人才中心带领30家企业、高校及科研院所进入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5所高校开展招聘活动,共发布各类招聘岗位1000个。5场招聘活动累计交流洽谈850人次,收到投递简历560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341人次。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