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10版:科教卫

吉大获立43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本报讯(记者张鹤)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吉林大学43项获得立项批准,其中包括重点项目8项、一般项目23项、青年项目12项。

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公布立项课题4675项,吉林大学本年度共组织参与申报218项,项目立项率达19.7%。本年度学校申报项目涉及国家社科基金全部23个学科领域中的21个,有16个学科获立项目,展示了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学科门类齐全的综合优势。此外,文学院、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单位立项数均创(平)“十三五”以来最好成绩,充分体现了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各单位的竞争实力。

据悉,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现行哲学社会科学项目资助体系中影响力最广、资助力度最大的项目类别。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