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3版:要闻

三百件作品齐“亮相”

全省职工书画摄影展开展

本报11月18日讯(记者聂芳芳)今天上午,由省总工会、省文联联合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建功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吉林省职工书画摄影展在长春开幕。

此次活动自今年9月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热烈响应。全省各市(州)总工会、省各产业工会组织比赛,选出书法、摄影、美术等艺术作品3560件参加评选。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300件。

本次展览共分为书法、美术和摄影展区。书法展区主题为“翰墨绘盛世”,作品以邀请省内书法名家创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摘录”为代表,涵盖行、草、隶、篆等多种书体,共展出作品100幅;美术展区主题为“丹青赞祖国”,作品以“劳模工匠主题画作”为代表,涵盖中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等,共展出作品100幅;摄影展区主题为“聚焦新时代”,作品以“一线职工风采影像长卷”为代表,共有100幅职工原创摄影作品。

本次展览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聚焦广大职工实干奋斗的劳动场景,生动展现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作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奋斗豪情。作品主题突出、意蕴深刻、内容丰富,有较强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展览将持续一个月。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