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4版:国内国际

世界杯小组赛H组

乌拉圭队与韩国队握手言和

本报11月24日讯(记者张宽)作为本届世界杯最后一个出场的亚洲球队,韩国队没能延续此前沙特和日本的奇迹。今晚,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H组的乌拉圭队和韩国队展开对决,双方90分钟内均没打破僵局,最终0比0握手言和。

上半场,双方大开大合拼抢激烈。比赛第22分钟,乌拉圭队右路打出配合,努涅斯中路包抄射门差之毫厘。第34分钟,韩国队前场打出漂亮的配合,黄义助最后的推射稍稍高出横梁。第43分钟,乌拉圭队利用角球由戈丁头球攻门,无奈击中了球门立柱弹出。

易边再战,双方延续着上半场的激烈对抗。第62分钟,乌拉圭队努涅斯边路一路杀入禁区后横传,无奈被韩国队门将金承奎拦截。第69分钟,乌拉圭队球员卡瓦尼接队友挑传转身抽射被封堵。第77分钟,韩国队的曹圭成禁区外远射偏出。第89分钟,巴尔韦德势大力沉的远射击中球门立柱,乌拉圭队再次无缘破门,最终双方均无建树。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