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7版:区域传真·辽源

辽源龙山环卫中心:

扮靓环境迎佳节

本报讯(记者董博 赵蓓蓓)为了营造干净整洁、祥和有序的节日环境,春节临近,辽源市龙山环卫中心持续深化环境卫生净化提升行动,强化精细化管理,全面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1月15日,记者在人民大街、西宁大路等街路看到,环卫人员正在忙着开展高密度的精细化清扫作业。

作为辽源市地标性建筑,龙山隧道是城市的亮丽“名片”,为了提升其“颜值”,龙山环卫中心采取机械冲刷+人工擦洗相结合的方法对隔音墙及护栏进行冲洗,确保无灰尘和污渍,让途经隧道的市民及游客有份好心情。

在辖区广场绿化带边缘、隔离墩边缘和路中心绿化带边缘,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精细化清扫保洁。

连日来,龙山环卫中心早着手、早准备,提前检修车辆、维护中转站压缩设备等,科学调度转运车辆,确保垃圾“日产日清”,做到“车走地净”卫生整洁无异物无异味。加大辖区内水洗公厕消杀保洁作业,保洁人员严格执行水洗公厕作业规范,进行消杀和保洁。

与此同时,龙山环卫中心保洁人员在作业车辆的配合下,对路边的垃圾桶、果皮箱进行“内外兼顾”全方位清杀、冲洗、擦拭,直至其焕然一新。

此外,龙山环卫中心还调整了作业模式,开展规范化、精细化保洁,落实深度保洁标准,加大对辖区街路、无物业小区、环卫设施、设备的清扫保洁、擦拭、清理工作,全面提升城市形象。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