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7版:区域传真·辽源

辽源龙山区福镇街道:

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再升级

本报讯(记者董博 赵蓓蓓)近日,辽源市龙山区福镇街道辖区四家物业公司企业负责人联合将各自手中的锦旗送到福镇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手中,以此感谢他们为辖区居民提供贴心的服务。

长期以来,物业管理不仅关乎着居民的居住生活品质,也承载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是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内容。为此,龙山区福镇街道以党建为引领,积极探索社会治理新格局,此次福镇街道与社区、辖区物业企业三方相结合,将有效解决物业管理中的难点痛点堵点,有效提升便民惠民服务水平。

近两年,福镇街道坚持党建引领,不断提升便民服务水平,以切实解决居民身边事为着力点,扎实开展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居民矛盾化解、网格化管理等工作,竭尽全力解决辖区居民合理诉求。

福镇街道办事处团委书记穆晓岩说,福镇街道办事处将以此为契机,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度,携手物业一如既往地为居民办实事、解难题,把工作做得更细更贴心,让辖区居民更满意。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