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东辽县冰雪旅游持续升温

本报讯(记者董博 庞智源)春节以来,东辽县冰雪旅游持续升温。立足地域特色,东辽县在已有的休闲旅游度假区策划推出了东辽河源头雪乡、田雨小镇冰雪大世界、朝阳村戏雪乐园等冰雪项目,现已全部对外营业。截至目前,共接待游客3万余人,实现旅游收入70余万元。

走进田雨小镇,冰雪大世界里游人如织,欢声笑语不断。充满异域风情的雪景、雪花点缀下的古堡,游人们穿过浪漫景观桥,争相与雪雕合影……孩子们则热衷于各种雪上娱乐项目,雪圈赛道分为不同等级,让游人们体验雪中竞速的激情;冰上自行车、疯狂八爪鱼、陀螺椅等项目也成了景区热点,备受喜爱。从大年初二开业至今,田雨小镇已经接待游客万余人。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