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省委召开调研协商座谈会

本报2月2日讯(记者李娜)今天,省委召开调研协商座谈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就中共吉林省委委托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开展的重点调研课题研究成果进行专题协商。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海英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民革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臣、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封雪梅、民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夏娟、民进省委会主委蔡国伟、农工党省委会主委秦海涛、九三学社省委会主委冷向阳、台盟省委会主委孔令智、省工商联主席李维斗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刘红卉先后介绍了调研成果,省直有关部门就调研成果及其落地情况进行交流。

吴海英指出,过去一年,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中共吉林省委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省委确定的“推动乡村振兴、创新型省份建设和生态强省建设”重要调研课题,深入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为中共吉林省委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彰显了多党合作的效能。

吴海英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始终坚守多党合作初心使命。要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紧扣发展大局,助力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以新作为、新面貌展现多党合作新气象,为确保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