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

本报2月2日讯(记者祖维晨)今天,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部署和省委要求,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2023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政法工作。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李明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省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吉林、法治吉林建设,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深入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以高水平法治保障高质量发展,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吉林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贡献政法力量。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政法委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在党委领导下履行职责、开展工作,重在抓政治建设,重在统筹协调,重在抓班子带队伍。各级政法单位党组(党委)要坚决落实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宪法法律正确统一实施。政法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讲法治、讲学习、讲担当、讲纪律。

副省长、省公安厅党委书记贺志亮主持会议,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家新、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尹伊君、省军区副政治委员高岭、武警吉林省总队司令员赵洪炜出席会议。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