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长召开

本报2月9日讯(记者李娜)今天,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长春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22年工作,部署2023年任务,并交流经验、表彰先进。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海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省各级统战部门紧扣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凝聚人心力量,应对风险挑战,各领域工作实现重点突破、全面提升,全省统战事业不断创造新业绩、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为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取得新突破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强化思想引领力,创新形式、丰富载体、建强阵地,巩固统一战线团结奋斗思想政治基础。要强化吉林全面振兴推动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要强化社会和谐稳定保障力,坚持底线思维,坚决站好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岗前哨”。要强化政治领导力,坚持和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扎实推动全省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