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1版:头版新闻

启动“大干180天”劳动竞赛

我省加快推进高速公路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邹鹏亮)塔吊矗立于在建的高架桥旁、物料车穿梭于工区之间、搅拌车在隧道内日夜轰鸣……早春三月,我省在建的高速公路项目已经全面复工,到处都是一派繁忙景象。

集安至桓仁、大蒲柴河至烟筒山、烟筒山至长春高速公路作为吉林省内首次采用投建营一体化的PPP模式建设的三条高速公路项目快速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吉高集团积极履行政府出资人职责,积极督促项目公司全面履行合资约定、施工单位倒排工期,启动“大干180天”劳动竞赛,加快推进高速公路建设。

围绕“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紧盯“止跌、回升、增长”目标,吉高集团争分夺秒推进在建的集安至桓仁段、大蒲柴河至烟筒山段、烟筒山至长春段等3个PPP高速公路项目建设,2022年度完成投资97亿元,今年计划完成投资75.2亿元,将实现集桓、蒲烟项目通车。蒲烟高速是延长高速公路中的一段,建设于我省东部地区,未来也将是我省中西部地区通往长白山地区的又一条快捷通道。这条高速公路贯穿吉林市代管县级市——桦甸市,大蒲柴河至烟筒山高速公路建成,将结束桦甸市不通高速公路的历史。

我省在建高速公路正在全力抢工期,建成高速公路的养护运营水平和交通服务保障能力也在持续提升,全省高速公路路容路貌和日常维修保养等工作持续向好,去年,吉林省路网监测结果全国排名第九。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