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1版:头版新闻

一汽解放公布2月销量数据

市场终端份额达30.2%

本报讯(记者华泰来)日前,一汽解放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在2月份,一汽解放中重卡批发销量环比提升70.3%,市场终端份额高达30.2%。

今年以来,一汽解放推出“新春大拜年”等活动,精心设计贴合客户运营、生活场景的营销方式,通过线上、线下多重渠道进行传播,有效加速了订单增长。同时,面向海外市场,一汽解放持续提升渠道、服务、产品竞争力,为海外用户提供品质可靠、高性价比的产品。1月,解放JH6重卡单次出口印度尼西亚150辆,取得冲刺海外市场的“开门红”。

今年2月,一汽解放在市场战略上落子频频。2月22日,一汽解放在成都发布了今年第一款重磅产品——J6G载货车。这款定位高端中卡的J6G载货,将与J7、J6V、J6L形成了国内最完善的载货产品阵容,全场景满足用户需求。6G载货新品,一方面聚焦为客户带来收益;另一方面关注降低车辆全生命周期TCO运营成本。该产品应用了一系列一汽解放积累的高端商用车技术,携“可靠、动力、节油、舒适、智能”五大核心优势,瞄准绿通、冷链市场。2月26日,一汽解放奥威16L“超级工厂”在江苏无锡投产。这一“超级工厂”采用了国际领先设计和行业最高标准的产品,致力于打造未来十年的发动机行业标杆。

据了解,此前的1月份,一汽解放中重卡业务已实现25.8%,行业第一。2月取得新的营销佳绩,将对一汽解放全年进取空白市场、短板市场,提升销售增量打下重要基础。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