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吉林共青团示范主题团日活动举办

本报5月4日讯(记者王超)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精神,弘扬五四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今天,团省委在省团校举办“传承五四精神 勇担青春使命”吉林共青团示范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激昂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现场全体人员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

在随后举行的在长高校新团员代表集中入团仪式上,来自吉林建筑科技学院等高校的100名新团员代表光荣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100名省级青马学员代表为新发展团员佩戴团徽。在场全体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作出青春的承诺。长春工业大学团委负责人邵捷宣读了《团章》中关于团员义务和权利的条款。新团员代表、吉林建筑科技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刘蓝泽在发言中表示,要坚定信念、对标先进、勤学笃行,让青春在贡献才智中焕发出绚丽光彩。

随后,举行“传承五四精神 勇担青春使命”青春分享会活动。吉林农业大学学生刘行、吉林省青年电商协会会长陈太春、中科院长春光机所孟庆宇、一汽集团研发总院杨永修、四平职业大学副教授梁旭向与会同学们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并鼓舞青年学子珍惜当下、不负韶华,为吉林全面振兴持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不断抒写最精彩的人生华章。

省内高校青马学员代表、新发展团员代表、团省委机关全体干部、团属协会代表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