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1版:头版新闻

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本报5月5日讯(记者李娜)吉林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今天下午举行预备会议。

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景俊海主持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广滨、范锐平、田锦尘、刘金波、贾晓东、郝国昆及秘书长李中新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省十四届人大代表514名,出席预备会议45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通过了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议程。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的议程是:选举吉林省人民政府省长。

又讯(记者李娜)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今天下午举行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省十四届人大常委会主任景俊海主持,通过了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

随后,会议在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景俊海主持下,通过了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日程;通过了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执行主席分组名单;决定了会议副秘书长人选;通过了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表决办法草案;通过了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

5月6日上午,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将在省宾馆召开。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