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8版:区域传真·长春

九台区打造汣遇冰雪欢乐谷

让市民和游客邂逅冬日浪漫

本报讯(记者王静雅)雪滑梯、雪圈、打冰嘎、狗拉爬犁、雪地摩托等应有尽有,趣味十足,掀起冬日的激情热浪;以东北抗联故事为主题的林海雪原徒步路线,美轮美奂的雪雕、冰雕等吸引眼球,“沉浸式”体验冰雪文化;500米长的初级滑雪道,以及冰上龙舟、雪地足球、雪地拔河等雪上竞技项目,展现冰雪运动的魅力……

走进位于长春市九台区土们岭街道马鞍山村的氿遇冰雪欢乐谷,仿佛一片冰雪狂欢的海洋,浪漫与童真邂逅,激情与欢乐碰撞,令人身心舒畅,流连忘返。

氿遇冰雪欢乐谷项目占地面积60公顷,依托小南河的水系资源和马鞍山西坡形成的自然山谷,进行空间、功能、景观设计,打造了冰雪旅游、冰雪运动、冰雪文化三个功能板块,冰雪特色鲜明、配套实施齐全,是以赏雪、戏雪、滑雪、滑冰为主的全民冰雪体验项目。

“别说孩子了,我自己都玩得相当开心!以前也经常来马鞍山,但是冬天来还是第一次,上午去山上徒步,下午到欢乐谷玩,晚上吃大锅炖、住民宿,家人和朋友们都玩的特别满意!”来自长春市的游客李先生说。

据了解,九台区充分结合域内自然资源和冰雪优势,以冰雪娱乐、冰雪体育、冰雪文化为载体,将全民健身与冰雪运动深度融合,打造九台域内特有的冰雪旅游品牌,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营造良好的冰雪运动氛围,为游客带来全新的冰雪体验。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