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6版:要闻

长春与松原深化多领域对接合作

本报讯(记者孟凡明)近日,长春市与各市(州)对接合作工作组赶赴松原市,实地考察推进两市对接合作项目,并与松原市发改委及各县(市)区、开发区召开两市对接合作2022年重点工作实地对接座谈会,推动两市干部、人才、产业等多领域合作高效开展。

2021年以来,长春市与松原市在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指引下,快速启动、高位统筹、扎实推进对接合作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就。一年间,两市谋划对接合作项目56项,总投资超过470亿元。其中,4个项目已建成投产,10个项目已开工建设。

长春市派往松原市挂职干部、松原市发改委副主任董建宇表示:“松原与长春在资源禀赋、产业结构等方面都存在较强互补性,两市以产业为主体的对接合作不断开花结果,今年前两个月,两市又新增合作项目10个,新增投资175.1亿元。”

今年,长春市与松原市将围绕继续深化战略合作、产业融合、平台共享、基建互联、机制建设五个方面,通过推动高层对接互访、组建咨询服务机构、健全对接合作机制、抓好项目谋划落位、全面开展企业对接、统筹实施联合招商、广泛开展合作交流、探索创新合作平台和强化专班运行保障等,谋划一批优质新项目。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