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隔离不隔心 隔离不隔情

白山为转运隔离人员打造“温暖的家”

本报讯(记者王春宝)“我们准备了小惊喜,购置当地特色产品人参糖、蓝莓干和人参蜜片等小零食,让学生们安心住下。”抚松县委宣传部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3月11日,在接到安置、救治吉林市转运隔离人员工作后,白山市迅速行动起来,加强集中隔离点管理,精细化做好环境消杀和生活垃圾处理等各项工作。加大关怀和服务力度,尽最大努力让隔离人员安心、暖心、舒心地度过隔离期。

经过实地踏查研究,白山市周密部署,征用符合隔离要求的宾馆,精心挑选送餐饭店,集中人力、财力、物力打造“温暖的家”,确保学生住得舒心、吃得放心。

隔离不隔心,隔离不隔情。白山市全力做好基本生活保障,筹备了鞋刷、棉签、女性生活用品、剃须刀等生活物资,满足部分被隔离人员需求。物资保障人员夜以继日、连续奋战,克服各隔离点距离远、天冷路滑等困难,每天按照隔离点需求,第一时间送到被隔离人员手中。采购由鲜人参和长白山椴树蜜制作的人参蜜片,让大家服用,增强免疫力。联系心理疏导专家,通过电话及线上疏导的方式,满足隔离人员心理调节需求。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