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6版:三农

开展地下水治理专项行动

本报讯(边境 记者任胜章)近日,吉林省水利厅印发《吉林省开展地下水治理专项执法行动方案》,全省地下水治理专项执法行动拉开序幕。

据了解,此行动将在全省范围内严厉打击非法取用地下水、地下水超采、破坏地下水监测设施等重点违法行为,查处各类涉水违法案件,全面整顿和规范水事秩序,加强依法治水管水,促进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

省水利厅在门户网站公布了举报电话及受理时间,同时公布水利部监督举报电话及监督举报平台,畅通违法行为举报渠道,鼓励群众举报各类非法取用地下水行为。截至目前,全省出动执法人员1404人次,执法车辆535 台次,巡查取用水户672个,处理涉及地下水管理违法案件28件,主要涉及未经批准擅自取水、未依照批准的取水许可规定条件取水和计量设施不能正常运行等违法行为,有效保障了全省水安全。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