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2版:要闻

打击非法营运车辆

我省开展专项行动

本报7月11日讯(记者邹鹏亮 吴茗 马贺)我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今天联合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成立5个行动组,分赴高速公路收费站,开展打击非法营运车辆专项行动。这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04人,执法车辆27辆。

“我们经过大数据分析和现场取证核实,对两辆涉嫌非法营运的车辆依法进行了扣押,今天的突击行动收效颇丰,有力震慑了非法营运行为。”当日4时至6时,在高速公路长春南出口,长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六大队执法人员于大江和同事们经过两个小时的值守,现场抓获两辆涉嫌违法营运的车辆。

今年5月13日,省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了“利剑2022”专项行动。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严厉打击非法从事班线客运、包车客运和出租汽车客运,非法从事机动车维修和驾驶员培训,违法超限运输,违法破坏、侵占路产和侵害路权等行为,强化跨部门、跨区域、跨执法领域协调配合,通过组织实施多次联合执法行动,大力整治交通运输领域乱象和违法违规行为,收获较好整治效果。

截至目前,各地各单位共收集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行为线索4545条,开展联合执法行动877次,出动各类执法人员3.72万人次,出动执法车辆1.33万辆次,执法船只92艘次,立案1257起,结案956起,下达整改通知书604份,行政处罚681.54万元,开展普法服务活动共计121次,张贴标语271条,发放宣传单1.56万份。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