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农村报
  首页
第08版:文化

书香产业实验项目在桦甸开启

本报讯(记者纪洋)近日,记者从“书香政协·领读桦甸”启动会上了解到,吉林省全民阅读协会首次与地方合作,开启书香产业实验,桦甸市成为首个吉林省全民阅读项目实验市。

吉林省全民阅读协会将桦甸市政协作为全省政协系统唯一一家先行试点单位,将协会多年形成的实验项目——家庭读书会推广工程、全民阅读讲书堂、从一句话到一本书、解问书院万人计划等,通过在桦甸开展书香家庭卓越计划、书香校园卓越计划、书香职工卓越计划,使全民阅读在桦甸落地生根。

活动主办方将在桦甸市创建全国首家全民阅读文化产业园区,通过线下和线上论坛、培训、研学、直播带货等,带动全市生态旅游、休闲农业、森林康养、住宿餐饮、交通物流等产业融合发展,实现桦甸主导产业和特色产品以更高的文化附加值走向全国。书香产业实验将为桦甸每年带来百万线下流量和千万级线上流量,以一种全民阅读新业态的形式,形成共建、共创、共享格局。


关于我们|广告服务|联系我们|COPYRIGHT版权所有 : 吉林日报

ICP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网络经营许可证 : 吉B-2-4-20100020

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火炬路1518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431-8861522 爆料电话 : 0431-88601901